close

Think_Different_5_by_rubasu.jpg 

一個人的跟自己獨處

 

會拉出內在的無限空間

 

不是找到真正的自己

就是陷入瘋狂的幻象意識形態(自我情緒性放逐)

 

請賜給我平靜   能接納我無法改變的事情

 

請賜給我勇氣   能改變我能改變的事情

 

請賜給我智慧   讓我分辨這兩者的不同

 

猛然的

 

停下腳步

真誠的面對   自己最不敢面對的恐懼

我真正想要的   是哪種生活

 

甚麼是我所追求的?

追求到了   我該怎麼辦?

追求不到   我又該怎麼辦?

 

是過程重要   還是結果重要

我真正的恐懼

 

是甚麼?

 

或許

 

從幫助不認識的人

 

在我身上的結

 

就會慢慢鬆開

 

雖不知

 

會有甚麼樣的結果

 

有個方向

 

這真的是值得高興的一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do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